我只是過來吐槽的而已
- 我是HLL的开场白 -
于是我终于想起这边来了,整体来说已经遗弃了将近8个多月了真是罪过啊[掩面]
现在徘徊于二次和三次元的非正常物种也就是ME打算进行一次惨绝人寰的自我介绍
[你除了会废话还会甚?]

于是大家可以叫我菜,以此可以类推出其他称谓,
反正只要不是菜受或是菜总受之类的绝对不符合事实的就好OTZ。
正常的来说,我还是比较倾向于二次元世界的,
虽然我已经动画无能漫画无能游戏无能的三无水准,但是我对其的热爱是绝对不会灭亡的,
毕竟宅是我毕生的追逐目标,
只要可能,米虫对我来说绝对是最理想的职业。

话说本人现在最热衷的就是HP同人来着,果然庞大的故事系统就会交织着无数的JQ和八卦,
最爱教授,那种得天独厚的毒舌本领神马的最有爱了> <[其实你是M吧。。]

废话一箩筐,可是还真吐不出什么有深度的内容,
所以到此为止,停止【哔——】模式= =。[鞠躬]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35. 文成武德一捅江湖的七爷   URL  2009/10/13 03:54 [ 編集 ]
我日啊
这是啥???
打开就一句
蚊鸡你很欠日==
37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13 06:11 [ 編集 ]
劳资这个是拿来试效果的,没看到时间很后面的吗- -
52. 黑欲绝   URL  2009/10/15 19:15 [ 編集 ]
我回来了= =····
53. 黑欲绝   URL  2009/10/15 19:16 [ 編集 ]
囧刚才的验证码竟然是8888...RP了……
54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15 20:13 [ 編集 ]
摸,阿淫最近过的咋样呢=3=
55. 菜の总攻果丸子   URL  2009/10/16 21:05 [ 編集 ]
果然很无聊
56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16 21:29 [ 編集 ]
本来就很无聊- -
64. 菜の总攻果丸子   URL  2009/10/23 18:46 [ 編集 ]
澳洲不是冬天么。怎么会热呢= =
69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3 19:30 [ 編集 ]
卧槽,现在都要夏天了,现在天天20多度,我要受不了了,本来就够干的了,难受死了
71. 黑欲绝   URL  2009/10/23 19:44 [ 編集 ]
湿胸湿胸湿胸TWT 回来了回来了酱
72. 黑欲绝   URL  2009/10/23 19:45 [ 編集 ]
好想湿胸啊抓。。。
73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3 20:11 [ 編集 ]
阿淫你回来了啊TUT
这周过得咋样了啊,那个姓刑的杨伟还有没有75你啊TUT,使劲摸
74.    URL  2009/10/23 22:01 [ 編集 ]
不错不错,把俺家图弄得这么美好~~~!!
去买牛奶吧,菜爷,会“大麦”的哦~~有我这张图打广告,绝对没有问题的了~~!!!
75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3 22:06 [ 編集 ]
那个是给饥渴萤你做宣传的,惟妙惟肖
76. 萤   URL  2009/10/25 14:35 [ 編集 ]
突然发现牛奶果然是好东西,既解饥又解渴~~~~呵呵~~~不过俺家冰箱坏了。。。不能买牛奶喝。。。。。T T
77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5 22:07 [ 編集 ]
额你可以当天买了当天喝的= =|||
78. 萤   URL  2009/10/26 13:54 [ 編集 ]
那样更贵啊~~~~我要买大瓶装的~~~!!!
79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6 15:06 [ 編集 ]
汗那我就没办法了囧。。。
80. 萤   URL  2009/10/26 16:50 [ 編集 ]
之前都是每天早上一盒250ml的豆奶,晚上就是400ml的牛奶~~~呵呵~~
这里的牛奶那怎一个新鲜了得~~~哈哈~~我怕以后回去后,喝不习惯中国添加了添加剂的牛奶了。。。
81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6 17:07 [ 編集 ]
你还真喜欢喝牛奶啊= =。。。。
我来这边几乎不喝牛奶的
其实说实话我都不怎么喝水的
难怪我那么便秘囧。。。
82. 萤   URL  2009/10/26 18:14 [ 編集 ]
= =。。。我们这里都是整壶整壶的烧水的。。为了喝水。。。不过我喝的水也不多啦。。澳洲的牛奶不是很好么?为啥不去摄取一点那里的的阳光牛奶啊~~~
好吧。。我是从小就是喝牛奶长大的。。。所以喜欢上了。。
83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26 21:34 [ 編集 ]
我去年喝多了,今年再也没喝过了
我其实也很爱喝牛奶的,原来每天都喝的,但是来这边就没这个习惯了
88. 歪   URL  2010/07/20 23:53 [ 編集 ]
爬墙来晃荡一圈-A-
94.      2013/01/20 05:43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95.      2013/01/20 05:43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96.      2013/01/20 05:43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97.      2013/01/20 05:43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98.      2013/01/20 05:43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99.      2013/02/27 00:05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100.      2013/02/27 00:05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101.      2013/02/27 00:05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102.      2013/02/27 00:05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106.      2017/07/24 07:51 [ 編集 ]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只对管理员显示
引用:
http://milkcabbage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13-ff842f7b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自我介紹

milkcabbage

◎Author:milkcabbage
◎大家好我是阿菜=0=
◎熱愛二次元的腐女子一枚
◎家鄉位於美麗的天腐之國
 現在在個鳥不生蛋的袋鼠國蹲點ing
◎懶惰、花癡、宅
◎家教1827、DH黨
 [被毆這人太矛盾了吧]
◎狂愛同人音樂
 治愈最高,茶太桑最高
◎熱愛遊戲,falcom是神TUT
◎草泥馬是最有愛的神獸了
◎一直都信春哥純爺們兒
◎吐槽什麽的最有愛了><


歡迎來我這破爛地方的每一位親,我愛你們,向你們獻上我最真誠的充滿愛意和感激之情的一吻,是不是好感動的說TUT。。。。[你滾你把別人嚇到了還差不多]

類別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
動態日曆

吐槽板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背景音樂

FC2計數器

搜索栏

私の寵物

鏈接
加為好友
互連LOGO

本人簡陋LOGO一枚,歡迎來連= =

無

全世界的同胞們=0=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