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過來吐槽的而已
发牢骚
阿門又來這邊發牢騷了
其實就是因為這邊幾乎沒人看,我寫啥都自在了,歐也~

阿門這個國慶過得真宅啊我記得又是白天在睡眠中度過
晚上又玩得昏天暗地啊,看日劇,玩遊戲
完全就不像下星期要考試的樣子啊
雖然心裡總是想著要看會兒書啊馬上就要考試了啊
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我也只有玩的時候才是精力充沛
一到學習了就瞌睡不止,其可修啊我也不想這樣啊TUT

杯具這國慶周大家也都感覺沒閒著的樣子
雖然很多人上網了,但是Q上其實還是很安靜的
也許大家都和家人出去玩耍了吧
在家就是好,不必把什麽都寄託在網絡上
我嘛,完全改不掉宅的本性了,感覺我這輩子都要栽在這上了

哎,國慶周,在我這邊完全沒有那種熱鬧的氣氛
也是,這邊要過夜是聖誕節,聖誕節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回家了吧www
於是最近也只有和七妹聊聊天了啊
咱們倆就讓我體會到了什麽是同是天涯淪落人啊
都是有家回不了的人,一個人孤獨的呆在房間里
靠網絡來調劑,用睡眠來度日

不過比起來,我又比他好多了
他雖然只是個未成年的小屁孩兒,但經曆的事情卻比我這年長的多得多
說實在,他看透了這社會上很多事情
也許,是因為他擁有的東西比同齡人的少之又少了
明明平時總是個聒噪又多話的感覺
但是安靜起來,他卻又比誰都要孤獨
於是,對於這個缺少親情的孩子,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了= =

話說我覺得這國慶過得太快了吧= =
我覺得自己都還沒啥知覺就已經過了4天了
哎,現在就只有期盼自己快點回家吧,好想家啊TUT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5. 黑欲绝   URL  2009/10/07 21:54 [ 編集 ]
= = 娘的我作业都没写

34篇英语练习题作文= =我看的蛋疼。。。

大神那也放国庆?= =

我们也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也都不懂完蛋了丢脸了(泣
6. milkcabbage   URL  2009/10/07 22:15 [ 編集 ]
额。。。阿淫那你得赶作业了啊TUT。。。
杯具啊怎么那么多作文啊其可修
明天那考试我真想翘掉啊混蛋TUT。。。
只对管理员显示
引用:
http://milkcabbage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4-14a77067
自我介紹

milkcabbage

◎Author:milkcabbage
◎大家好我是阿菜=0=
◎熱愛二次元的腐女子一枚
◎家鄉位於美麗的天腐之國
 現在在個鳥不生蛋的袋鼠國蹲點ing
◎懶惰、花癡、宅
◎家教1827、DH黨
 [被毆這人太矛盾了吧]
◎狂愛同人音樂
 治愈最高,茶太桑最高
◎熱愛遊戲,falcom是神TUT
◎草泥馬是最有愛的神獸了
◎一直都信春哥純爺們兒
◎吐槽什麽的最有愛了><


歡迎來我這破爛地方的每一位親,我愛你們,向你們獻上我最真誠的充滿愛意和感激之情的一吻,是不是好感動的說TUT。。。。[你滾你把別人嚇到了還差不多]

類別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
動態日曆

吐槽板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背景音樂

FC2計數器

搜索栏

私の寵物

鏈接
加為好友
互連LOGO

本人簡陋LOGO一枚,歡迎來連= =

無

全世界的同胞們=0=

free counters